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這篇文章寫完放了有一年了, 終於因為換手機 必需整頓手機內照片的時刻挑了照片, 終於發文了....   

前次回台灣, 是各人一路運回去的衣服課本跟簡單紀念品.

- 販售印有自家logo的兩款專屬貨運箱, 兩款箱子的厚度材質都是專門為了貨運設計的, 只是巨細有些許差別. 一個是 18x18x24, 另外一個是 14x14x18. 
  友昌的人員通知了負責Boston區域的營業與我連系, 居然照樣多年前幫我收貨運回台灣的統一位師長教師!! 他或者瞭解完我們的需求後, 還賣力幫我們推算了我們可能需要的數量, 然後還清楚的告知不同的數量所會產生的托運費用.  最後, 再確認了箱子的數目需求以後, 跟我們約了估計收貨之前約一個多月的時候, 事前送來了我們預定的箱子. 

  或者是這幾年的國際貨運有了更多的律例條目吧, 總感覺有些注意事項聽起來好生疏唷 XD

又一次, 我從美國東北New England 搬家回台灣

 

這次回台灣, 除了他多年來的冊本資料外, 更多的是我們想帶走的特別家電、家飾品、廚房鍋具、一整屋的糊口用品.

 

結業後也沒料過我會再次回到Boston生涯, 而歸去的時刻也沒事先想過會再一次要搬回台灣.

IMG_9060

 

由於超越計畫的物品多了幾箱, 我們最後還從新調劑打包內容&去CVS多買膠帶.

5/20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台南搬家業者也都很敬業的服務著大家,每當豪雨來臨就是台南搬家公司頭痛的時候,小編深知每個客戶都是安排好時間來進行搬家行程,不管是挑選良辰吉日還是特地請假來處理搬家事宜,大家都是規畫性的,不論事搬家、水電、採買、變更、一到高雄搬家就是一大堆的事情忙不完,所以訂好的台南搬家日期大都是無法提前延後,所以台南搬家業者有時候也需要冒著風雨去服務大家,主要說明是公司車輛都會有遮雨配備,但是搬運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雨水滲入,高雄搬家當然沒辦法能滴水不漏,所以如果真的搬運物品很怕水會很擔心濕的話,強烈的建議改期搬遷,這樣高雄搬家業者也不用這麼苦惱,東西也可以更安全的搬運,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即將搬家的台南搬家公司客戶或高雄客戶,當您預約的搬家日期有天氣預報說不穩定時,一定要提早準備搬遷形成,讓你台南搬家能順利愉快,高雄搬家也能安全完成。

 

 

[延伸浏覽]  2009年的托運經驗: 超棒的友昌貨運 (國際搬家公司)  

像是其中有一家(巨X)就搞得我火超大的, FB私訊跟Email都多封不回, 也好幾次打德律風還沒通就被切掉. 最後一次我終於打通了, 對方在很精簡的回覆了我的問題並且不清不楚以後, 敏捷的掛了我的德律風. 過後有快一分鐘吧... 我都還傻眼狀況的想要消化一下我方才到底聽到了些什麼....

一晃眼這麼多年曩昔了, 友昌也多了更多的專業辦事.

因而可知, 我回台灣多久就有多久沒有烤器材... 沒有做糕餅...

再次確認, 卒業回台灣那次的器械安然抵達不是個一次性的榮幸.

更糟的是, 我知道還有幾箱放在家裡角落還沒拆箱勒

這些用不了友昌的箱子, 所幸有些的箱子我們有留在儲物間裡,

- 販售合適的膠帶, 曩昔的工作經驗讓我有很深入的體悟:好的膠帶是很主要的封箱對象. 

  想一想, 販售自家的紙箱, 除可讓大多半客戶的托運物品更輕易整潔堆疊(好經管), 也能夠避免客戶準備了不適合的箱子, 了局傷了本身托運的物品, 乃至造成兩邊的爭執. 

 

- 具體的貨運劃定規矩提示, 就跟前次的經驗一樣, 除把需要的文件花樣事前準備Email給我, 別的還具體的提示了許多注意的處所(還有打包眉角~)

別的有一兩家則是沒有供應我足夠具體的資訊, 是以我很敏捷的決意:那就照樣回歸到委託過又公然透明又親熱友善的友昌海運吧.

 

  

 

  友昌的師長教師很好心的協助推估我們會需要的膠帶數目, 而且連同我們的紙箱一併提早送抵家裡給我們.

當他當真的決意要回台灣開辟機遇,說要歸去為台灣社會做點什麼.... 除好崇拜他對家鄉的愛與熱忱以外, 我也只是點開了在臉書上加入的台灣學聯會專頁, 從裡面找出了每隔一段時候就會去扣問大家辦事需求的友昌海運.

至於腳踏車, 我們還特殊跑去腳踏車店問他們要箱子, 很榮幸的他們當天有吻合貨運需求厚度的廢箱子可以撿.

最後竣事在 37 箱.

IMG_5474  

還有超大玩偶、電視、音響、腳踏車.....

 

 

我們先從常日用不上的書本跟衣服最先包, 比及最先包愈來愈多的家飾品進去以後, 家裡越來越空....愈來愈有真的要脫離的感受.

猶如上一次的經驗一樣, 器械安然順遂毫無消耗的送到, 也是大約快兩個月的時候, 也是完全沒有被收取額外的費用.

 

我必需說, 其實我照樣有先多方扣問的, 究竟在學聯會的專頁上暴光的貨運業者不只一家. 



文章來自: https://kimmycyh.pixnet.net/blog/post/421037998-%e5%86%8d%e6%ac%a1%e6%84%9f%e8%ac%9d%e5%8f%8b%e6%98%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自助搬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